【初心•使命】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改善教学条件获师生满满好评

贺州学院     2019-12-10 08:35     浏览:2748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始终坚持把突出问题导向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期,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针对学院师生集中反映的教学设施陈旧、设备老化、实训室不足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及时研究并制定整改措施和落实,经整改,取得了良好成效,获得了广大师生满满好评。

 

认知神经实验室

 

针对问题,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新建6间钢琴房,同时对部分钢琴房安装空调;新建美术教育技能实训室和心理健康教育技能实训室各一间;改善了行为观察室、认知神经科学实验室和压力宣泄室等实验室环境;对大学生艺术中心舞台进行了整体翻新,更换了音响系统和灯光系统,大大提升了舞台表演、训练及各项演出集会活动的效果。

 

改善后的大学生艺术中心

 

心理学专业的魏昌武老师对学院改善教学条件这一举措连连称赞:“心理健康实验室的新建与改造,不但满足了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等专业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技能的实训需要,而且更加突显了专业性”。

音乐学专业的学生王显说:“改善后的钢琴房环境,更利于师生进行个性化的钢琴教学,让学生乐意在此开展学习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我们看到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