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检视问题 狠抓整改落实——毛任建参加指导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贺州日报     2019-12-11 08:38     浏览:1153


12月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自我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坚持立查立改。市委常委、秘书长毛任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及指导实践,用理论指导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市场监督管理事业发展的成效;要狠抓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及回头看,正视问题,深挖根源,狠抓整改,不断巩固整改质量成效;要服务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脱贫攻坚“两大主战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市场、经济、制度、监督的要求,充分发挥优势,实施市场综合执法,打造安全健康消费环境。  

会议还通报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贺州日报记者 丁薪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