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事创业敢担当 为民服务解难题——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贺州日报     2019-12-11 08:16     浏览:1173


12月6日,市纪委监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黎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市纪委监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市纪委监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情况。黎云代表市纪委监委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各成员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从纪委常委会抓起、从自身抓起,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围绕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强化政治监督,切实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在行动中、体现在效果上,确保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在贺州落地生根;要始终深化思想理论武装;始终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归纳梳理检视出来的问题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确保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要始终忠实践行初心使命,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强化自我监督,带头在公私分明、亲清分开上作表率,在守规守纪守法上作表率,在严格家风家教上作表率。

(贺州日报记者 余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