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知即改 立行立改——市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贺州日报     2019-12-11 08:41     浏览:1373


12月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敬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部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细化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及成员示范表率作用,带头提高政治能力、提升理论武装能力和政策水平、保持清正廉洁;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要牢记“初心”“使命”,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出实绩,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作者:邹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