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第二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贺州市委党校     2019-12-11 17:42     浏览:5853


    12月10日下午,市委党校第二支部根据中央、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李永棋书记主持,市委党校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校委班子成员赖道华副校长、四级调研员樊志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1.jpg

会上,李永棋同志组织第二支部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汇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在会上认真开展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二支部联系本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对照学习研讨、党章党规、找准找实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入具体地进行了党性分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大家逐一进行了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地指出了问题,不以提希望代替点问题,不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做到了实事求是、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达到了预期目的。

赖道华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强调,一要落实好自身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三是要对支部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并按主题教育要求认真落实好整改工作。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市委党校第二支部党员对主题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层次了解,大家铆足干劲,纷纷表态,将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老问题,改正自身不足。

 

(邱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