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政协开展提案督办协商

贺州新闻网     2019-12-12 11:20     浏览:2560


 

12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唐玉梅率督办组对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提出的第0035号提案《关于保障非公企业高层次人才子女就学的建议》进行督办协商。

会上,与会人员就出台《贺州市非公企业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实施办法》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随着我市全力“东融”的深入实施,融入贺州的非公企业高层次人才子女就学问题迫在眉睫。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的政治自觉,增强抓好此次提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提案工作办理水平;要聚焦质量引领,提升提案的实效,在提案办理协商沟通上下功夫,在不断协商沟通中达成共识,得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为非公企业高层次人才安心投资发展和安心工作解决后顾之忧,为全力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记者:韩俊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