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利用智慧党建云平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测试

贺州先锋     2019-12-13 08:16     浏览:1727


检验学习成效 提高理论水平

记者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即日起至12月16日,贺州市面向全市党员以及各级各部门在职在编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测试。

据介绍,本次测试根据党员干部类型,建立两套题库。其中,机关、国有企业、中小学校、公立医院等领域党员干部在题库一中抽取试题作答,农村(社区)、“两新”组织等领域党员在题库二中抽取试题作答。测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知识、党史国史基本知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贺州市发展战略等。 

此次测试旨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主题教育全覆盖的要求,检验我市党员干部学习成效,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理论水平。

 

还没有测试的小伙伴请看过来!

测试方式

(一)测试采用开放式网络答题模式,可用手机或电脑登录寿城党旗红贺州智慧党建云平台:

(http://www.hzdjw.gov.cn/)

进行答题。账号为八桂先锋账号(手机号码),无账号的需先申请账号。

 

网站考试步骤:

 

贺州先锋微信公众号考试步骤:

 

(二)本次测试根据党员干部类型,建立两套题库:机关,国有企业、中小学校、公立医院等领域党员干部在题库一中抽取试题作答,农村(社区)、两新组织等领城党员在题库二中抽取试题作答。

(三)本次测试试题包括判断题15道、单项选择题20道多项选择题15道,共50道。测试满分100分,60分及格,每个人有三次答题机会,对答题分数不满意可重新答题。

(作者:何 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