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主题教育学习测试

钟山县农业农村局     2019-12-13 08:42     浏览:2676


12月10-11日,钟山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积极组织205名农业党员干部参加贺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测试,进一步加深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全力推进农业农村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总目标实现。

农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融合,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相融合,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若干措施》相融合,积极探讨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8+3+1”专项整治相融合举措,让担责履责尽责成为农业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

(作者:虞中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