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宣讲团赴各部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贺州传媒网     2019-12-14 12:02     浏览:1142


IMG_9779.JPG

IMG_9828.JPG

 

12月12日,贺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分别赴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文旅局、市档案局、平桂矿区管理处等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市委组织部、市信访局、市公安局、市文旅局、市档案馆、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残联、市红十字会、平桂矿区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党员干部聆听报告。

宣讲团成员在各单位详细讲清楚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讲清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讲清楚了全会《决定》是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的结晶;讲清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讲清楚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讲清楚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讲清楚了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讲清楚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把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讲清楚了广西、贺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和宣讲团成员所在领域的实际情况。

宣讲团成员宣讲脉络清晰、深入浅出,既有宏观阐述,也有微观解读,使得在场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贺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