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塘镇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调度会

钟山县燕塘镇     2019-12-14 12:20     浏览:1276


12月12日下午,燕塘镇2019年党建工作调度会在该镇三楼会议室召开,燕塘镇主要领导和党建分管领导、各包村工作组长、贫困村第一书记、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各村支书和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燕塘镇党建分管领导传达了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第四次调度会上的通报情况,并结合实际就扎实做好巡视整改、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工作队管理、星级评定、党员积分管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排查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等各项工作作具体的部署安排。

燕塘镇党委书记李德奎同志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按时序要求稳步推进党建各项工作任务,突出工作质量、增强工作实效。二要抓好工作统筹,高质量同步推进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党建引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各项工作。三要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分管领导和包村工作组长要加强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业务指导,力争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 (作者:钟惠芳)

 

图为会议现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