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新任处级干部廉洁从政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贺州市委党校     2019-12-18 21:16     浏览:5432


2019年12月18日,贺州市新任处级干部廉洁从政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在我校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黎云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富先主持开班式。

在集体廉政谈话中,黎云常委对各位学员走上新的岗位表示祝贺。同时,他还语重心长地对学员提出“知敬畏 存戒律 守底线”的要求。黎云常委指出,要做到“知敬畏 存戒律 守底线”,首先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这就要求每个学员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审视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确保政治过硬,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其次要勇于担当作为。贺州东融要由发展机遇转变为发展动力,需要全市广大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拼博。不管学员身处哪个工作岗位,都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努力为贺州加快发展贡献力量。第三,要抓好作风建设。要强化服务改作风,持续提升执行力。要站稳人民立场,不忘初心,主动听取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让不良作风问题就无处藏身。第四,要干净干事,守住清廉底线。要保持清醒,主动接受监督。时刻牢记 “廉洁自律是共产党人为官从政的底线”、“选择从政就不要在从政中发财”,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官。

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来自全市的56名新任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围绕廉洁从政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学习重点,本次培训班安排了市委讲师团成员、贺州学院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吴继寿副教授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市委党校乔珍明副教授的《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 让政治生态美起来》专题报告,同时,还让学员走进平桂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另外,本次培训班还让学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丰富的教学内容、灵活的教学方式让学员更主动投入到学习中,进一步提高了学员的理论水平,对新任处级干部在新岗位开展好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帮助作用。(关景灵 廖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