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贺州学院校报记者团     2019-12-24 08:38     浏览:2838


1221日,贺州学院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举办202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贺州市人社局局长陈贤文出席开幕式并走访了招聘现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与用人单位推介我校毕业生。

 

 

开幕式上,陈贤文希望各企业、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能够充分利用这一交流平台,发挥各自的优势,加强对接交谈,实现共赢。

毛芳才表示,贺州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希望每一位毕业生牢固树立“到基层去、到企业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的就业理念,珍惜机会,以求真、务实、严谨的态度,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缩短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距离,顺利就业。

 

 

洽谈会上,毕业生们纷纷与心仪的用人单位交流洽谈,询问工作地点、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部分大一、大二、大三学生也到现场进行观摩,提前了解未来的职业竞争状况,为今后做就业准备。

 

 

据统计,本次洽谈会有来自区内外210多家用人单位,为贺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6500多个就业岗位,岗位涉及教育类、技术类、管理类、服务类等多个行业类型。入场学生5300多人,达成招聘意向人数630人。

贺州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贺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汕头市人社局、清远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等相关领导参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