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举办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贺州市人社局     2019-12-25 11:51     浏览:2651


近日,贺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贺州学院西校区顺利举行,贺州、南宁、广州、深圳等市内外210家企业进场揽才,提供就业岗位6300多个,涵盖了教师、行政、工程、营销、管理、财务等多个领域,平均薪酬达5000元左右。
双选会上,人山人海,供求两旺。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贤文现场致辞表达了对高校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同学们手持精心制作的简历,物色着合适的岗位。来自贺州学院2020届秘书学专业的曾玉梅同学告诉我们,她渴望能在毕业前找到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今天经过现场面试,已与蒙山县第一小学达成初步意向。企业的HR也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效果很不错,同学们报名十分踊跃,收获颇丰。”据统计,此次双选会共吸引了5000多名大学生求职应聘,现场达成意向483人。
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区和就业指导区,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服务,当天共发放政策宣传资料6000余份,接受咨询830多人次。下一步,市人社局将不断创新“政府+高校+企业”的就业服务模式,切实发挥政府和高校的优势,实现政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将公共就业服务融入校园,持续地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优质的服务。(通讯员 黄斯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