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 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暨贺州市委党校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贺州市委党校     2019-12-26 18:05     浏览:5345


IMG_2869_副本_meitu_1.jpg

2019年12月25日上午,根据市委的布置和要求,市委党校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同志主持会议,校委班子成员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黎江同志通报贺州市委党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传达学习中央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对第二批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的通知》,总结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并布置下一步工作。

IMG_2896.JPG

上午十点,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同志为全体教职工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全校教职员工认真聆听了报告,有力推动了全会精神在我校干部职工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黎江同志的宣讲报告从四个方面进行论述:第一,介绍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基本精神及公报亮点。第二,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第三,建立健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制度的重要意义。第四,建立健全发展体制机制,以“说干就干,干就干好”作风,扎实推进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宣讲会由校班子成员、副校长赖道华同志主持。

    最后,市委党校副校长赖道华组织全校教职员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关于学习贯彻自治区纪委〈关于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积极为干部澄清正名的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廖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