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党校系统党建联盟暨党建工作座谈会暨贺州市党校系统教学基地建设交流会

贺州市委党校     2019-12-27 17:33     浏览:6149


IMG_2967.JPG

为了总结今年全市党校系统党建工作,做好明年工作谋划,以及统筹市县区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建设。12月26日,贺州市委党校在钟山县清塘镇英家党性教育中心举行全市党校系统党建联盟暨党建工作座谈会和贺州市党校系统教学基地建设交流会。

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委员,市、县(区)委党校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出席会议。市、县(区)委党校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务科(股)负责人,市委党校分校业务指导科、培训科负责人,市委党校派出的分校副校长列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县区党校总结交流在党建工作方面的成绩、经验和明年工作打算,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黎江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机关党的工作不仅是党校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推动党的干部教育事业发展的坚强保证。要做好以下七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推进机关党建的首要任务。三是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心走实走深。四是筑牢基层组织堡垒,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是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六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形成大力弘扬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七是加强党建规律研究,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努力提升党校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IMG_3040.JPG

 

在贺州市党校系统教学基地建设交流会上,钟山县委党校作了教学基地建设经验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教学基地建设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同志在会议讲话中强调,现场教学基地建设要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着眼提升质量水平,高度重视现场教学基地建设。二是立足贺州优势资源,打造好一批具有贺州特色的现场教学基地。三是突出菜单式培训,充分利用好现场教学基地。四是加强组织领导,规范现场教学基地管理。(廖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