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县审计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

富川党建网     2020-01-03 11:36     浏览:1747


近日,富川县审计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在会上对全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了简要回顾。

会议指出,2019年,富川县审计局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开展执行了中央“八项规定”专项活动,强化了责任担当,压实了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廉洁从政、依法行政的意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更为出色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业绩,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转变作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形成局党组统一领导。坚持学习制度,形成有效的防范腐败机制,在宣传教育上下功夫,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

(文字来源:富川县审计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