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钟山县直属机关工委干部热议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钟山县直属机关工委     2020-01-06 09:19     浏览:1183


挥别2019,喜迎2020。1月2日,钟山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和干部们一起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

千余字的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全面回顾过去一年的点点滴滴,总结过去一年我国建设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情致敬许许多多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无名英雄,满怀豪情展望新的一年努力奋进的前景目标,饱含真情的话语温暖人心、催人奋进。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给工委干部职工带来了干劲和信心,大家为过去一年的成就感到骄傲,对未来的日子充满信心。

总书记曾说,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我们从入党积极分子、转业军人、致富能手中共选出工作能力强、责任心强的后备干部进入村党支部班子,通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来带动群众发展经济、脱贫致富。我们有信心把钟山的事情办好。

工委书记表示:“新年贺词中多次提到‘初心’。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担当实干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全面落实加强党的建设任务,努力培养具有革命精神特质的高素质党员干部人才,加快建设具有钟山特色的党建工作。”

工委干部广受鼓舞,大家表示,要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笃定前行。(作者:廖慧萍 廖书婕 

 

图为钟山县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