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自然资源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成效显著

八步党建网     2020-01-08 10:50     浏览:2619


今年以来,八步区自然资源局统一部署和安排,开展了干部教育培训、征地拆迁业务培训、耕地保护业务培训、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等,取得了一定成效。

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八步自然资源局党组高度重视培训工作,成立了培训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工作专班。制定了系统科学的“培训工作方案”,明确了培训对象、时间、地点、方式和组织领导。市自然局领导亲临培训现场并出席培训授课。积极做好筹备工作,认真做好宣讲团联络、培训指南、食宿安排、教材订购、学员座次表和签到册设计等工作。培训活动各项工作均计划有进行,切实做到了有条不紊。

合理安排,潜心组织。学习培训的内容,既有自然资源管理的专业知识讲解,又有自然资源管理形势的分析,还有自然资源管理基础知识的运用传授,知识新颖,内容丰富,涵盖面广。

科学管理,严格考勤。良好的管理水平是培训质量的有力保证。历年来,自然资源有关培训活动始终要高度重视组织管理工作。今年以来的培训,八步区自然资源局制度了详细的《培训指南》,对培训日程、学员座次表、学员须知、作息时间、食宿安排、纪律要求等进行了明确规定。要求所有培训人员一律以学员身份和谦虚态度参加学习,严格课堂考勤,并随时进行通报。

(作者:唐晓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