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举办“广西离退休干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运用知识培训班

八步区老干部之家     2020-01-09 16:06     浏览:2788


为做好“广西离退休干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的运用,加快推进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老干部工作大数据与政务管理深度融合,助力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科学发展。1月8日,八步区委老干部局在贺州职业学院综合楼电脑室举办八步区级“广西离退休干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运用知识培训班,八步区所辖各乡镇(街道)和区直部门负责老干部工作业务的人员参加了培训,受培训人数近100人。

培训班上,八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莫月新同志对“广西离退休干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作了介绍,并就“平台” 的使用权限和维护推广作了说明,也提出工作要求。贺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梁荣芳同志作了开班讲话,他着重围绕这次培训的意义、作用、具体任务作了一次高规格的动员辅导,强调要求八步区各级各部门要做好离退休干部信息数据的采集、录入工作,建好离退休干部信息数据库,保证信息采集的完整性、准确性和真实性,为老干部信息化建设夯实基础。

贺州市委老干部局文化建设宣传科科长黄小燕同志为学员们授课,对“广西离退休干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系统的运用进行实操培训。

“广西离退休干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是个新生事物,不少学员是头一次接触,让大家在短时间内认识、熟悉并正确地运用这个平台,是八步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和初衷。

(图文/莫月新 朱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