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杜恒年到我市开展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调研慰问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20-01-10 11:45     浏览:1487


为巩固和深化我市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0年1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自治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杜恒年一行4人带着浓浓的亲情,不辞辛劳,到我市律师事务所开展春节调研慰问活动,给我市律师送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自治区司法厅杜恒年一行实地走访了广西汇豪律师事务所、广西灵丰(平桂)律师事务所、广西君川律师事务所,视察了律师所办公环境,并与律师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基层律师事务所业务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大家对自治区司法厅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积极拓展律师业务,提升法律服务水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为群众幸福安康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促进贺州市律师行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同时,调研组还慰问了我市“1+1”优秀法律援助律师称号的广西佰纳律师事务所律师莫映雪、老党员黄秋帆律师和广西宏民律师事务所伤病律师兰秀琳,并代表自治区司法厅、市律师行业党委和市律师协会送上了春节慰问金。

近年来,我市重视对执业律师尤其是困难律师、老党员律师的关怀,关心青年律师的成长,在每年春节前夕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娘家人”的亲情和温暖。

贺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伟东,贺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奉志刚,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谢春阳,贺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黄以忠等陪同慰问。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自治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杜恒年(右三)到广西君川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调研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副会长李杰(左一)慰问“1+1”法律援助律师

图为贺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奉志刚(左一)慰问老党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