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新组织“经理·书记”宣讲团在昭平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20-01-13 22:15     浏览:1513


1月13日,贺州市两新组织“经理·书记”宣讲团在昭平县委党校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县两新组织负责人、党员职工等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贺州市两新组织“经理·书记”宣讲团成员、贺州市行知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彭福权作了主题宣讲报告。报告会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参会两新组织党员纷纷表示,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对“两新”组织党员群众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和支持“两新”组织积极投身高社会质量发展的主战场,要用理论武装头脑,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事干,用时不我待的急迫感凝聚党建引领两新组织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强大合力。

党员莫通聪听完报告后,深有感触的告诉记者:这样的宣讲很及时、很接地气,加深了我们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理解;如果党的理论政策都不懂的话,就落伍了, 就会跟不上时代。学习就是发展力生产力,我们就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用党的理论作为指导,做企业就会有很多的新的思路,这样企业才会做得好、走得远。

彭福权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就是一座宝山,我们需要到宝山寻的宝太多了,我们应该学透学懂、学思用贯通,做到真知、真信、真行,我们个人的发展、事业的发展就会更加顺畅,才能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和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贺州市两新组织党工委成立了两新组织“经理·书记”宣讲团,宣讲团成员主要由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经理、党支部书记组成,采取到各县(区)、园区两新组织开展巡回宣讲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到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员群众,推动两新组织党员群众提升理论武装水平,切实把思想、行动自觉统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全市的统一部署上来,主动服务全市决战决胜“两大主战场”。

图为宣讲现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