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县两新组织党建联盟开展“党旗领航·新春送暖”扶贫慰问活动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20-01-16 10:53     浏览:1300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扎实有效开展“党旗领航”系列活动,助力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1月15日,昭平县两新组织党建联盟组织民营企业、社会组织开展“党旗领航·新春送暖”扶贫慰问活动。

昭平县两新组织党建联盟慰问组一行带着米、油、面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对走马镇联安村、庇江村、东坪村的困难党员和贫困户分组进行了亲切慰问。在慰问时,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困难党员和贫困户目前的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努力工作,日子会越过越好。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充分发挥了两新组织党建联盟平台优势,进一步增强了民营企业、社会组织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困难党员群众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切实增强他们克服生活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此次活动由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县工商联和两新组织联盟联合组织31家民营企业、社会组织对定点联系帮扶的31个贫困村的200余户贫困户开展慰问活动,共计发放物资、慰问金达50000多元。(昭平县两新组织党工委)

图为启动仪式

图为活动现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