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县举办2020年青年人才迎新春茶话会

钟山党建微信号     2020-01-19 09:14     浏览:3002


为加强全县人才之间的沟通交流,1月17日,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钟山县在钟山青年人才驿站举行“回首2019·追梦2020”为主题的青年人才迎新春茶话会。来自全县各界的20多位青年人才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以乐抒情,以字达意,回顾成就的同时共话美好发展新篇。

钟山县委组织部领导参加茶话会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青年人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县各级各类人才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希望他们能够做到“有往事可回首,有前程可奔赴”,为钟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茶话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现场书写春联烘托出浓浓的传统中国年味,一曲萨克斯演奏乐《掌声响起来》,一度将茶话会的气氛推向高潮。除了现场书写春联,还举行为钟山青年人才驿站、钟山县人才活动中心赠送字和为青年人才赠送书籍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年味十足。

会上通报了2019年钟山县人才工作情况。青年人才代表们围绕人才发展、人才如何更好的服务钟山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交流,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与会全体人员观看了《钟山县人才宣传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