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央、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贺州日报     2020-01-19 09:59     浏览:1186


1月14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检察人员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在全面履职中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把握,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检察实践、推动检察工作的能力。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党员干警结合贺州检察工作实际,更加自觉地把检察职能行使与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经济工作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要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履职尽责,紧扣“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两大主战场”,通过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做实做强做优各项司法为民工作,实现“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要狠抓自我革命,严于律己,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成果,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推动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体现检察担当。(邱国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