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贺州市委党校     2020-01-20 14:09     浏览:5091


IMG_3694_副本1.jpg 

2020年1月14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赖道华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暨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专题研讨班精神,常务副校长黎江同志总结我校2019年工作,并对2020工作进行部署。

黎江同志指出,2019年,党校聚焦“两大主战场”,取得了干部培训工作新成效;立足“用学术讲政治”,推动了教学质量不断攀升;开展科研水平提升年活动,促进了科研工作水平的提高;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了机关党建工作;新校园建设扎实有序推进。

黎江同志强调,2020年,党校必须对照党校高质量发展要求存在的一些短板和堵点,拉长改进,清淤疏浚。一要落实好干部教育培训新要求,集中精力抓好干部培训工作;二要聚焦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全力抓好教学改革工作;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校智库作用抓好科研咨询工作;四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打造适应新时代党校发展的高质量干部队伍;五要从严治校,持续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六要坚持整合资源攻坚克难,全力抓好新校园建设工作,全力开辟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境界。

摄图网_401667446.jpg    文字来源:邱   滢

图片摄影:廖夏萌

文字编辑:周   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