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2020-01-23 10:44     浏览:1321


1月21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同志系统全面、突出重点地总结盘点了2019年以来组织部门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所做的工作,围绕践行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重大任务,突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重大部署,从6个方面对今年组织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站位高、落点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要认真学习、反复琢磨,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围绕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对组织工作提出了很多新任务和新的更高要求,要深入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各处室、各单位要按照新部署新要求,结合我区工作实际,把握关键点、找准切入点,尽快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抓手,推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在我区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结合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提前准备、深入思考谋划,为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做好思想和工作准备。要按照会议方案分工,抓紧组织筹备,全力开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