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贺州市委党校     2020-02-08 15:30     浏览:4559


       

  27日下午,贺州市委党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常务副校长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赖道华、李红波,四级调研员李隆志,机关党委办公室、办公室、行政科、总务科、电教中心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重要部署精神,研究讨论贯彻贺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令(第1号)具体措施,并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黎江同志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未来7-14天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必须绷紧疫情防控弦,切实提高政治责任感、防控紧迫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黎江同志要求,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一是带班领导要负责协调防控办校园排查管控工作,加强对进入校园人员进行询问、登记和测量体温工作;二是校防控办要做好疫情防控有关信息材料上报工作;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文件、汇报等材料收集存档工作;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五是加强外地职工自身管理和返贺跟踪管理;六是协助社区做好人员排查登记和签订承诺书工作。

 黎江同志强调,要加强排查管控力度,严格落实贺州市1号令十条措施。要认真落实《贺州市委党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清单》,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要细化工作计划,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黎江同志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问责。加强对值班值守、排查管控、卫生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的督促检查,对工作落实不力、履职不到位、违反工作纪律造成不良影响的,坚决问责。

 

文字编辑:周   娟     文字来源:李永棋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