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平桂区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

自和     2020-02-08 12:48     浏览:1617


2月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松前往平桂区大平瑶族乡、沙田镇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在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

在大平瑶族乡,吕松与干部陈宇环亲切交流,对她坚守岗位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表示了赞扬。吕松表示,当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盯紧看牢,严防死守,把群防群控的每个环节抓细抓实。同时要统筹兼顾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随后吕松来到沙田镇政府,慰问了干部莫昔寿,仔细询问他的家庭和工作现况,并对他舍小家为大家,在家庭遭遇变故期间依旧坚持战斗在防疫一线的担当精神表示肯定与感谢。吕松说,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党和人民需要这样有担当作为的好干部,要全面落实好防疫措施,也要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确保防控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当天,吕松还先后到了公会镇瑞昌村疫情防控卡点、沙田镇松木村村委进行检查,激励大家坚守一线,守土负责,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好。(黄松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