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松到大桂山林场、贺州学院开展专项督导

自和     2020-02-08 18:36     浏览:1806


2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松到大桂山林场、贺州学院对贯彻落实贺州市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号令情况开展专项督导。

 

 

在大桂山林场,吕松一下车就主动接受体温测量,与林场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单位对“疫情防控全民参与”联防联控十条措施的贯彻落实情况。吕松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各单位各部门要落实好中央、自治区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详细对照贺州市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号令“疫情防控全民参与”联防联控十条措施要求,认真排查,做到“严字当头、不漏一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贺州学院,吕松认真检查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学院在重点人员排查管控、防疫物资准备、清洁消毒情况及存在困难等。吕松指出,贺州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人数多,且来自全国各地,疫情防控难度大、责任大,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强化底线思维,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压实责任;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及时掌握留校及返乡学生情况,对可能出现的疑似或感染人员要重点关注;要严格落实国务院以及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延迟开学的安排,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机制,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