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松到部分窗口单位、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贺州先锋     2020-02-11 18:42     浏览:1878


2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松到窗口单位、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吕松先后来到市民政局、市民服务中心、中国移动贺州分公司、广西电信贺州分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贺州分行、广西贺州桂东农村合作银行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单位和服务窗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吕松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和侥幸心理,公共服务窗口单位和企业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是疫情防控的前端,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防控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按照贺州市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号令、2号令要求,严谨细致地落实好每一项防控措施,真正做到严防死守;要严格做好返岗员工排查登记、筛查隔离、信息报送、监测防控等工作,认真做好重点区域卫生消杀,为干部职工和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安全、整洁的服务环境;要制定特殊时期窗口接办工作应急预案和对应措施,科学安排服务时间和人员力量,优化服务办理事项流程,引导群众通过网站、手机APP、电话等方式办理业务,尽可能减少人员集聚,做到疫情防控与为民服务两不误。(自和、长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