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街道:密织疫情监督网 筑牢疫情防控墙

八步纪检监察网     2020-02-19 10:23     浏览:1692


“对出入人员是否做好了体温检测和登记?”2月17日,城东街道纪工委对各村(社区)体温监测点的工作开展情况再次进行了督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城东街道纪工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多举措开展疫情监督检查:一是督查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查看是否成立疫情防控小组以及疫情防控方案等,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二是通过电话抽查和实地走访的方式,询问社区干部人员到岗、人员摸排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市、区工作安排部署;三是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现场的方式实地暗访辖区体温检测设岗点、对人员履职情况、宣传引导、体温检测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解;四是发挥包村(社区)工作组、党员进社区的作用,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程监督,把监督触角延伸到防控工作一线中,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据悉,下一步,该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做好履职情况监督检查,把监督触角延伸至企业复工、出租屋人员摸排等工作中,织密疫情监督网,筑牢疫情防控墙。

作者:甘富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