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抗“疫”前线,各路人才显神通!

中国组织人事报     2020-02-21 09:53     浏览:2753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

各行各业人才

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拼尽全力

他们有的在前线不舍昼夜

有的在生产线上为前线提供支持

……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他们都在忙些什么

 

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呼吸与重症医学科主任张继先正在看患者的肺部CT 影像。她被称为此次疫情上报第一人。  陈卓摄

连日来,山东青州市积极组织农业技术人员下乡指导菜农搞好果蔬生产,在保证当地市场的同时,积极调配货源向武汉等地输送蔬菜,确保菜篮子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图为该市农技人员(左一)为何官镇南小王村农民讲解蔬菜管理技术要点。  王继林 巨岩 摄

1月27日晚,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定宇张定宇向同事了解防护用品供应情况。柯皓 摄

基于前期丰富的呼吸道病原体检测试剂盒研发经验,迪安诊断研发团队发挥技术储备优势,1月20日成功完成基于荧光定量PCR平台的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及其检测流程的研发。(图片由通讯员 钱雯提供)

四川泸州龙马潭区医卫人才在集中医学隔离区巡访。(图片由通讯员 罗竹青提供)

连日来,新疆阿克苏地区各级医疗人才坚守一线,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图为该地区拜城县医疗人才在老虎台乡开普台尔哈纳村为群众宣传疫情预防知识。胥良焱 孔涛 摄

人才企业世源科技(嘉兴) 医疗电子有限公司春节期间紧急复工生产医疗防护用品。(图片由通讯员 嘉组轩提供)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物资短缺的情况,连日来,安徽各地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用品生产企业开足马力,员工放弃春节假日,加班加点奋战一线,千方百计保障供应。图为合肥市庐阳经开区安徽莫尼克医用材料有限公司员工在生产医用防护服。  方好 摄

江西宜春市人民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驰援武汉首批医疗队员出征仪式。(图片由通讯员 黄包云 陈波提供)

江苏德鲁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正在抓紧生产医用酒精。(图片由通讯员 赵纪辉 吴蔚提供)

为了让“疫”线工作人员吃得更好,江西省赣州堃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方智远院士工作站把培育上市的22300余斤新品种包菜、螺丝椒、冬瓜、芹菜等蔬菜免费捐赠给南康区医院、乡镇等战“疫”单位,并捐赠了1000个口罩。 (图片由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委组织部  吴强提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