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活动

贺州市委组织部     2020-02-21 17:46     浏览:994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法律意识,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组织律师参与录制贺州电视台《疫情前线》栏目,通过解读疫情防控有关法律知识,开展疫情防控普法宣传系列宣传活动,推动广大人民群众提高疫情防控法律意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履行法律义务,为共同抗击疫情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据悉,疫情防控普法系列宣传,于2020年2月17日—22日,在贺州电视台每晚8点的疫情防控特别节目《疫情前线》第11期至16期播出,现已开播4期。

同时,积极组织全市村(社区)法律顾问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参与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联系服务社区,帮助群众解决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法律问题,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情,不信谣、不传谣,树立打赢疫情工作防疫战的信心,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贺州市律师协会会长、广西汇豪律师事务所主任黄以忠在《疫情前线》栏目解读疫情防控法律知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