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专题研究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党校中心工作

贺州市委党校     2020-02-29 10:04     浏览:7980


227日下午,贺州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班子会议(视频会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委班子成员赖道华、杨海明、李红波参加会议,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吴涌、四级调研员樊志萍、陈耀雄,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人事科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22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全区、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以及全区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大会精神,听取了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当前市委党校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黎江同志提出,要继续抓好党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贺州市委党校复工复学疫情防控措施指南》,为党校顺利开学提供有力保障。要积极配合社区、协助微粒板厂生活小区做好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黎江同志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将工作重心转到党校中心工作上来,要认真谋划好2020年党校工作,着力抓好教学专题开发、科研基地建设、干部培训设计、新校园建设、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中心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人:李永棋       文字编辑:周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