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到微粒板厂生活区 开展“清洁绿化家园、共建美丽小区”主题党日活动

贺州市委党校     2020-03-14 17:34     浏览:6251


3月12日,贺州市委党校携手八步区委统战部、八步区委党校、城东街道办事处、爱莲社区、八步区企业改革办5家单位的党员志愿者到帮扶联系点微粒板厂生活区,与小区的党员共同开展“清洁绿化家园、共建美丽小区”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00时,各共建单位领导共同为“微粒板厂生活区”揭牌。接着,在微粒板厂生活区服务站(办公室),共同为微粒板厂生活区支部委员会和居民管理委员会揭牌并举行生活区日常管理正式交接仪式,从此以后,经过冠状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结对联系单位的多种措施帮扶,微粒板厂生活区具备了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将采取居民自治管理模式进行小区日常管理。

在交接仪式完成后,各单位组织党员志愿者为小区植树种草,为小区群众营造一个生态文明优美和谐的环境。又是一年植树节,大家纷纷拿起铁锹,用铲子你一锹土、我一锹土,一铲一铲地把周围的土铲进坑里,没有铁锹的人撸起袖子,用手把一块块草皮铺上。紧接着大家又拿起扫把分片把小区全面又做了一次清洁,用消毒水为楼道小区进行一轮消毒,为小区居民创造了清洁的环境,共建美丽的绿色家园。

1_meitu_1.jpg

市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与对口支援责任单位共同为小区揭牌

对口支援责任单位和小区居民管理委员会举行交接管理仪式

4_副本_副本_meitu_2.jpg

市委党校党员志愿者为小区植树、种草

9_副本_meitu_1.jpg

市委党校党员志愿者为小区打扫卫生

 

 

图片/编辑:周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