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机构总结会议召开

贺州广播电视台     2020-03-16 11:28     浏览:1071


3月13日,贺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机构总结会议召开,总结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机构成立以来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吕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机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紧扣主题主线,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12字总要求”“5句话目标”,上下联动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突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两大主战场”,坚持提前谋划、突出重点,从严从实、创新推进,全市主题教育实现了良好开局并持续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作为新的起点,推动各县(区)各单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作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现实课题,作为推动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课题,常抓不懈、抓实抓好,齐心协力,确保我市主题教育圆满“收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