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名应聘人员脱颖而出!贺州市首次举行村(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岗位选聘面试

贺州日报     2020-03-16 12:03     浏览:5553


    3月15日,富川瑶族自治县行政村(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面试工作在富川瑶族自治县会议中心举行,这是贺州市首次通过面试公开选聘基层党建工作组织员。

据悉,本次招聘对象为40周岁以下,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自1月21日选聘公告发出,共有228人报名,经过初选,共有142人符合资格,进入面试环节。

应聘人员在经过体温检测后,分别被安排到4个候考室等待面试。此次面试共设4个面试室,每个面试室安排5名考官、1名计时员、1名统分员、1名监督员,考官由富川县委组织部主要领导、业务骨干和富川各乡镇组织委员构成。

 “能够通过面试来竞聘基层党建工作岗位,对我来说是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这种选聘方式公平公正,对于面试结果我有信心。”应聘人员薛发儒说。

本次面试工作持续一天,面试结束后,由总统分员在纪律监督人员的监督下填写面试成绩汇总表,确保选聘流程的公正性。“我们这次公开选聘旨在充实我县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力量,提高我县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明年村(社区)‘两委’换届做准备,也符合基层党建‘提质聚力’的工作要求。”富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毛家华介绍。

经过面试,共有106名应聘人员脱颖而出他们将经过资格终审和公示,于4月初上岗。据了解,贺州市将通过选派和选聘相结合的方式,预计在5月底前实现全市所有行政村均有1名党建组织员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聚力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何沈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