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印发10个系列文件全力推进基层党建“提质聚力”

八桂先锋     2020-03-31 08:36     浏览:1187


近日,贺州市委组织部印发《贺州市开展村党组织书记“职业化”管理试点工作方案》等10个系列文件,全面推进基层党建“提质聚力攻坚年”行动,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此次印发的10个系列文件,重点聚焦贺州市基层党建“提质聚力攻坚年”行动的7个主攻方向和11项重点工作,包括开展村党组织书记“职业化”管理试点工作方案、选拔农村党建组织员工作方案、农村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现场观摩指导工作方案、开展“寿城红色驿站”党支部建设试点工作方案、推行“城事联解”工作法强化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实施方案、建强“红色引擎”推动民营企业发展工作方案、开展两新组织“两个覆盖”提质行动工作方案、智慧党建“一云三中心”推广应用工作方案、基层党建“红黑榜”制度、基层党建工作“四张清单”制度等,进一步完善了贺州市基层党建“提质聚力”政策体系。

在贺州市基层党建“提质聚力”专班的有力推动下,10个系列文件落实工作迅速取得了进展,选拔农村党建组织员等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党建引领“三无”小区专项整治、“三会一课”现场观摩等工作亮点得到了全市党员群众的点赞认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