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召开2020年粤桂扶贫协作专责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贺州传媒网     2020-04-01 08:30     浏览:1028


3月31日,2020年贺州市粤桂扶贫协作专责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贺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义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粤桂扶贫协作取得的成效与亮点。会议指出,2019年,贺州市与广东肇庆市按照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的决策部署,两市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在人才交流、资金支持、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携手奔小康等方面的工作力度,扎实推进粤桂扶贫协作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粤桂扶贫协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重点领域协作和消费扶贫协作,加大深度极度贫困地区帮扶力度;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宣传总结,加强服务保障,精准发力、不务虚功,全力推动粤桂扶贫协作工作取得新提升、新突破,助力全市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何沈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