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贺州市委党校     2020-04-08 18:32     浏览:6904


    4月8日,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会员大会在贺州市委党校隆重举行。

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会员大会现场 (2).JPG

图为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会员大会现场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贺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杨海明主持会议,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会员6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章程(草案)》《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会员管理办法(草案)》等规章制度,选举产生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理事、监事,监事长,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市委党校副校长李红波当选研究会会长并发言。她表示,当选研究会会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将牢记职责使命,把准研究会发展方向,搭好平台、广纳贤才、建强队伍,大力开发行动学习集体备课精品课程,积极开展行动学习理论研究,深入推进行动学习与教学科研咨政工作有机融合及行动学习进机关、进企业,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努力打造行动学习“贺州品牌”。

图为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作研究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JPG

图为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作研究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贺州行动学习研究会会长李红波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JPG

图为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当选会长李红波作表态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举行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中心和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揭牌仪式,仪式由贺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主持,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杨清林、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副会长杨斌出席仪式并揭牌。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全体会员、贺州市行动学习示范单位分管领导、市委党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同时,邀请柳州、桂林、梧州、来宾、贺州市的市委组织部分管干部教育的副部长、科长进行现场观摩。

 

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杨清林为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中心揭牌.JPG

图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左)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杨清林(右)为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中心揭牌

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副会长杨斌和贺州行动学习研究会会长李红波为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揭牌(2).JPG

图为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副会长杨斌(右)和贺州行动学习研究会会长李红波(左)为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揭牌

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中心和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揭牌仪式.JPG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杨斌在揭牌仪式上发表讲话指出,行动学习作为广西干部教育的品牌,经过10多年的探索和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贺州作为广西第一批推广应用行动学习的试点市也在推广应用行动学习方面做了积极探索和有益的实践,逐步探索出一条适合贺州实际的行动学习模式,对推动全区行动学习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将加强协调服务,积极支持贺州行动学习研究会按照章程开展行动学习各项工作。同时,希望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借助平台资源提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改革创新助力行动学习深入推广应用。

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副会长杨斌在揭牌仪式上讲话(1).JPG

图为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副会长杨斌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杨清林在讲话中强调,行动学习是一种科学的学习方法、领导方法、工作方法,受到了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高度重视,广西成为了行动学习的积极探索者、坚定推动者和直接受益者,贺州也在推进行动学习工作中一直“走在前列、富有特色”。为推动贺州行动学习长远发展及共创行动学习“广西模式”,他希望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发挥平台优势,做好顶层设计、抓好示范引领、强化专业支持、加强沟通交流,推动贺州及广西行动学习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杨清林在揭牌仪式上讲话.jpg

图为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杨清林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揭牌仪式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贺州市行动学习共享厅和研讨室,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会员还将参加为期一天半的行动学习业务骨干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秘书长许康平和贺州市行动学习促进师为学员授课。

图为领导嘉宾参观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共享厅.JPG

图为领导嘉宾参观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共享厅

IMG_6508_meitu_1.jpg

图为领导嘉宾参观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研讨室

    据了解,贺州市自2010年成为中德合作广西行动学习项目第二期第一批实施单位以来,积极把行动学习融入贺州科学发展、转型升级的伟大实践之中,走出了一条有贺州特色的行动学习之路,初步形成了独特的“领导垂范+理念引导+骨干培训+制度保障”的“贺州经验”,行动学习在贺州取得了良好成效。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中心和行动学习研究会的正式成立也将为贺州市行动学习事业揭开华丽新篇章,为加快推进贺州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和培训能力现代化注入新动力,为推进地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夯实基础。

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秘书长许康平为会员授课(1).jpg

图为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秘书长许康平为会员授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