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抓实抓好扶贫工作

贺州市委党校     2020-04-17 15:59     浏览:6113


IMG_7906.JPG

IMG_7921.JPG

4月16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到联系点昭平县木格乡中平村调研。黎江深入扶贫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务工、生产生活和小孩读书情况,鼓励他们在复工复产的大背景,外出务工和发展生产,增加收入。随后,在村委召开村干部和驻村工作人员座谈会。在听取第一书记和村主任汇报后,黎江同志强调,一要驻村工作人员要多到贫困户家中,和群众一起想办法,把扶贫工作抓细抓实。二要国家第三方核验即将开始,要根据核验要求,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完善各项指标内容,强化措施,确保顺利通过脱贫核验工作。三要抓紧抓实抓好扶贫工作。今年脱贫验收提前到9月份,因此要紧盯脱贫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如期完成脱贫工作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上满意的答卷。(陈耀雄)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