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组织党员深入三无小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贺州市委党校     2020-04-17 16:24     浏览:6363


IMG_7861.JPG

IMG_7873.JPG

4月16日上午,市委党校、八步区委统战部、八步区委党校、八步区城东街道办事处、爱莲社区、广西三建公司共70多名党员深入微粒板厂小区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以开展“完善小区功能设施,共建美丽小区” 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引导党员干部在参与社区建设和小区治理中当先锋、做表率。全体党员参与平整硬化了小区内健身器材场地,在小区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党员的志愿活动,得到了小区党支部和居民管理委员会的积极配合,同时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积极评价。

微粒板厂小区是“三无小区”,根据市委的部署,今年2月中旬以来,市委党校、八步区委统战部、八步区委党校、八步区城东街道办事处、爱莲社区选派精干力量,组织党员先锋队,深入小区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和综合整治工作,由于各方人员到位、经费到位和措施到位,新冠疫情防控成效显著,确保了小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小区综合整治工作也取得了明显成效,到目前为止,小区安装了太阳能路灯、加装了大门和监控设备、落实了门卫值班制度、抓好排污改造、安装了文体休闲娱乐设施、组建了党支部、成立了小区居民管理委员会,同时组织开展了4次环境卫生治理行动。通过综合整治行动,小区的功能逐步完善,管理走上了正轨,赢得了民心,党组织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着力打造干净整洁、管理有序、健康休闲宜居的示范小区。(张凌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