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驻村扶贫故事”征文启事

贺州先锋     2020-04-27 09:38     浏览:6396


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中央和国家向全体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

吃得饱、穿得暖、住得安心、看病容易,上学有保障......2020年春暖花开、山河无恙,我们的目标任务马上就要完成了。

剩下的脱贫攻坚任务都是难啃的硬骨头,疫情又增加了难度......

为了实现诺言,党和国家早就做出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我们要绷紧弦、加把劲,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确保取得最后胜利。

你看,脱贫一线的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正在奋战。

赶紧动动你的小手,记录他们的身影吧。

从即日起,我们推出“我的驻村扶贫故事”征文活动,将你听到的、看到的感动故事发给我们,为你心中的最美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打call吧!

 

征稿活动详情:

01  内容要求

1.主题鲜明,要讲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的奋斗故事,不要工作总结哦!

2.事迹过硬,要讲述真人真事,要有真情实感。

3.以第一人称讲述,语言要实,多用短句,少用长句。

 

02  形式体裁

图文、音频、视频皆可。

文字稿在1500字以内,配图3-5张,并配有文字说明,图片格式以JPG/JPEG为主,不要低于1M。

 

03  投稿地址

投稿邮箱:gxhzxf@126.com,请注明“我的驻村扶贫故事”征文,稿件末尾注明投稿人的单位、姓名、联系电话。

未尽事宜,请联系:0774-5123951。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