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清思路 加快推进市县(区)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开发

贺州市委党校     2020-05-21 17:27     浏览:5468


5月21日上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联系八步区委党校工作小组组长黎江同志主持召开市县(区)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开发调研座谈会,听取市委党校和八步区委党校联合开发现场教学基地前期调研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现场教学基地开发的有利条件及存在的困难和挑战,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市县(区)党校在开发现场教学基地方面有较成熟的经验做法,但新时代产生新变化,对现场教学基地开发提出了新任务和新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现场教学基地开发线路和主题,深挖资源特色和教学亮点;要制定开发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和具体的措施步骤;要完善现场教学基础设施和场地布局,确保现场教学有序开展;要完善教学设计,加强内容把关,深化理论总结,并运用行动学习等教学方法激发学员互动和体验的积极性,增强现场教学的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切实提升现场教学质量;要加强资源整合,发挥市委党校现场教学资源优势和督促指导作用,吸纳八步区委党校资源力量,联合乡镇及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形成开发合力,共同加快推进现场教学基地开发利用,为推动下半年市县(区)党校整合后党校教学科研事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委党校、八步区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开发调研组成员1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图文:樊志萍、罗小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