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学习进机关!贺州市委组织部先行动

贺州先锋微信公众号     2020-05-22 09:25     浏览:1260


5月21日,贺州市委组织部举办行动学习专题培训会,提升干部运用行动学习法推动组织工作提质争先的能力素质。市委党校副校长李红波在会上就行动学习基本知识作了专题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出席会议。

 

本次培训会运用网络互动方式授课,授课方式新颖,学员们通过亲身参与深度掌握了行动学习的六个要素和三种类型。参加培训的干部们纷纷表示,行动学习是一种科学的学习方法、领导方法、工作方法,对自身学习成长和履职尽责非常有帮助。

 

推广应用行动学习是当前自治区党委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市委组织部紧紧把握我市作为广西第一批推广应用行动学习试点市的优势机遇,坚持把行动学习纳入干部教育培训的总体工作布局,立足决战全力东融和脱贫攻坚“两大主战场”,构建起由市行动学习推广应用小组、市行动学习研究会、市行动学习研究中心组成的“一组一会一中心”运行机制,全力推动行动学习进机关、进基层、进党校,探索出了一条适合贺州实际的行动学习模式,为推动全区行动学习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