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万明到南宁市调研时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八桂先锋     2020-05-26 17:18     浏览:1047


5月2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到南宁市就深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情况开展调研指导。

曾万明一行深入位于南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瑞声科技(南宁)有限公司调研,参观瑞声科技体验馆,走进声学IMS自动线和精密结构件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并听取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中发挥作用情况的汇报。

曾万明强调,越是困难时期,越要加强党的建设。要坚持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党员职工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带头担当作为、冲锋在前,让党旗在企业生产一线高高飘扬。要持续发展壮大党员队伍,把在企业生产一线的技术骨干、优秀员工等及时发展成入党积极份子,列为发展对象重点培养,持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