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昭平县人才工作素质提升 专题培训班在贺州学院成功举办

昭平县委组织部     2020-06-11 11:55     浏览:2202


68-10日,2020年昭平县人才工作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贺州学院成功举办。68日上午举行开班仪式,贺州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昭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世群出席开班仪式。全县相关单位企业负责同志和引进人才代表共45人参加了培训

蒋奕为培训开班致辞,她首先代表贺州学院祝贺2020年昭平县人才工作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学院立足贺州、开放办学,深化产教城融合和校政企合作,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一直以来,昭平县与学院在人才共育、人才共享方面都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尤其是近期在推动人才与旅游、茶叶等产业行业深度融合方面进行了多次的对接交流,达成了新的合作意向。此次培训班在贺州学院举办,是对学校的高度信任,学院方面也将尽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下一步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开启新的篇章。

莫世群就贺院对培训班的精心筹备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班的开办是昭平县与贺州学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他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拓宽视野,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上有新突破,依托地方高校资源加大引才育才力度,用开放思维、市场思维抓好人才工作,争当引才大使深化改革,在政策落地、工作创新上有新作为,重点抓好政策宣传、政策运用思路创新,确保我县出台系列人才政策用好用活,落地见效。三汇聚合力,在人才培育、工作推动上有新进步,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优化人才成长环境,主动谋划、积极推进年度各项人才工作任务。同时,他希望培训班的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安心学习、潜心思考,确保学有所获;班委成员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组织好集中学习、现场教学等活动;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管理,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贺州市委组织部人才科、贺州学院有关领导专家,分别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数字化信息传递工具使用、地方旅游振兴之道、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国两会精神解读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实地参观考察了广西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贺州天润孵化器、贺州东融新产业育成中心、中生穿越智慧浆云、贺州市党建融媒体梦工厂、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等现场教学点。培训班通过专题授课、案例演示、互动交流、现场观摩等多样化形式,让广大参训学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对贺州市人才政策、产业园区发展建设等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做好人才工作转变了思路、提供了方向,为人才政策落地见效夯实基础,有效推动人才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610日,2020年昭平县人才工作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学院行政楼举办了结业典礼,为期两天半的培训课程圆满结束。学员代表作了总结发言,县委组织部和贺州学院有关领导同志为全体参训学颁发了结业证书。(严芬、吴琳)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