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强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贺州日报     2020-07-06 10:55     浏览:1029


 

7月3日,全市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总结今年以来全市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钟得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要任务,关乎脱贫攻坚的进度、质量和成色,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收官之年要高度重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会议强调,要科学研判形势、聚焦短板弱项,突出工作重点,抓整改、提质量,抓进度、保收益,抓项目、促发展,抓改革、解难题,抓统筹、防风险,全力以赴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压实责任、转变作风,完善机制、跟踪问效,总结经验、多出亮点,狠抓政策、工作、责任落实,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目标任务,为我市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础、作出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吕松主持会议,副市长义芳通报全市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和村民合作社换证赋码工作推进情况。会上,各县(区)就抓村级集体经济工作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