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万明:不断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往深里推往实里走

八桂先锋     2020-07-14 18:15     浏览:1323


曾万明在自治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系列文件贯彻落实情况调研评估汇报会上强调:不断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往深里推往实里走

 

曾万明:不断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往深里推往实里走

 

7月9日,自治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系列文件贯彻落实情况调研评估汇报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调研评估组和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实地调研评估以及抽样调查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用好调研评估成果、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全区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推进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关于“要运用好调研评估成果,对工作进一步改进完善”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举措,着力打造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升级版”。

 

曾万明:不断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往深里推往实里走

 

曾万明指出,前段时间,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会同党委政研室、党校和自治区统计局,采取实地调研和电话抽样调查方式,开展了自治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系列文件贯彻落实情况调研评估,广泛听取了各方面干部的意见建议,掌握了大量第一手材料。这次调研评估开展得很及时、很必要、很扎实,覆盖面广,掌握情况全,问题挖得深,报告写得好,也很有成效。各调研评估组和自治区社情民意中心认真按照工作安排,科学把握节点、把握节奏,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严守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给基层增加负担,充分体现了认真负责、求真务实、严谨细致的良好作风。

 

曾万明:不断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往深里推往实里走

 

曾万明强调,调研评估的“前半篇文章”已经写好,关键是做好“后半篇文章”,把成果“榨干吃透”,充分发挥调研评估的最大效用。要加强工作谋划,自觉把中央精神作为抓工作的方向,把上级动态作为工作研究的课题,把重点任务作为攻坚克难的目标,把短板弱项作为提高工作质量的着力点,不断提高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加强宣传策划,及时通过各种平台渠道,讲好广西的“担当故事”,把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和新鲜经验推广出去,进一步扩大宣传效应。要梳理出问题清单,尽快把调研评估发现和带回的新情况新问题,一条一条梳理出来,一条一条加以研究分析,找准今后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要落实好推进会精神,对这次汇报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该调整的调整、该补充的补充、该完善的完善。对照全区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制定任务清单,把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到人、排出时限,强化督查督办、考核评估、问效问责,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去盯、去促、去落实。要以改革精神破解难题,以更加强烈的改革精神、下更大的决心,坚持“小切口、深突破”理念,在推动解决工作难点、干部痛点、激励盲点、机制堵点上取得更大的成效。

曾万明强调,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商,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尽快推动问题的解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和干劲,用心用情用力,一个一个解决干部关心关切的实际问题,不断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往深里推、往实里走。

 

曾万明:不断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往深里推往实里走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党校,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