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广西日报     2020-07-15 08:47     浏览:1070


全区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7月10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在南宁召开全区贯彻落实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暨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自治区检察院机关党委、贵港市委组织部等7家单位作交流发言。各市党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各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部分区直单位的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

此次会议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重要时段召开的一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支部工作条例》,持续提升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水平,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要求,要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制度建设,突出“抓两头带中间”,不断探索创新,推动全区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取得新成效、新进展;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不断开创机关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蒋秋)


x